上工前的說有就走行程

 

今天說走就走的地點是苗栗

 

老實說我本來預計要去苗栗市區→租摩托車→然後隨意晃晃

因為一點耽擱,所以我快10點半出門。
 

然後搭上桃園的自強火車站後(還是去火車站5分鐘內就有車)

然後我覺得今天一整天希望無窮

到我快下車時…赫然發現↓↓↓

 

一整個霸氣佔場

霸氣佔場1.jpg

 

時間應該交代一下,應該是平日的關係

然後我火車掃一下火車紅色跑馬燈,新竹後,經過竹南→後龍→通宵......然後大甲→台中

 

什麼鬼拉,我是不是進入時光隧道阿

 

但是下車後的寧靜,還是很吸引我的

火車站3.jpg

 

 

通霄火車站的車廂

車廂1.jpg

 

 

 

便宜的烏龍鮮奶茶-30

飲料.jpg

25元便宜的肉羹

肉羹.jpg

 

某間日式建築寺廟

廟宇1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終於到了今天的重點

南庄老街

57432.jpg

 

十三間老街jpg.jpg

 

南庄老街6.jpg

意外發現有薰依草森林

 

57438.jpg

南庄老街2.jpg

 

這個蘿蔔糕+香腸+芋頭糕 作為最後ending

南庄老街11.jpg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ust share it 的頭像
    just share it

    一種分享的概念,以書會友的感覺。

    just share 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